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邵雨薇和吳思賢一起到療養院照顧失智老人,卻遇到與母親相似的婦人,而再度回憶起幼時被母親遺棄的過去。吳思賢透露這場戲到療養院拍攝,因為他們都有去療養院照護老人的經驗,所以這場戲拍完後兩人的感觸都很深刻。吳思賢表示「我當兵時常到安養院表演並幫忙照顧,院中的爺爺奶奶們只要看到有人來都很高興,老人很可愛,所以只要有這類服務的機會我都會覺得很開心。」。吳思賢也感慨的說他每次到療養院,也會思考自己或父母年邁後,要如何安排他們的生活還有規劃自己的人生。▼劇組為楊小黎獻花恭喜奪金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邵雨薇則是因爺爺奶奶都曾中風過,當時每天拍完戲就會趕搭火車回到桃園照顧,因此蠟燭兩頭燒。邵雨薇說「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爺爺有一次重摔,但我卻扶不起來、後來連自己都體力不支。而我卻只能哭著邊幫爺爺墊很多棉被跟軟墊,邊跟他道歉說等我一下,直到我體力恢復後有力氣扶他起來。到現在都記憶猶新,當初自己有多無助跟無奈,並體會到照顧老人或病患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。」。也表示因自己跟爺爺奶奶感情很好,當時看到他們無法正常生活覺得很難過,每次光是在旁邊看著他們都覺得很心疼,後來爺爺奶奶相繼離世時更傷心了很長一段時間。▼邵雨薇曾邊拍戲邊照顧中風的祖父母,對療養院特別有感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暗戀陳大天多年的藍雅芸感情終於開花結果,劇中陳大天一把將藍雅芸抱上桌,深情浪漫的幫她戴上耳機,曖昧指數爆表。沒想到這場超Man的抱抱戲是導演現場臨時加戲,實際上陳大天幾乎是把她舉起來,讓兩人當下都相當害羞。藍雅芸笑說「我從沒拍過這麼粉紅泡泡的戲,加上我現實生活中也沒遇過這種浪漫舉動,所以上場演出時內心真的很害羞小鹿亂撞。」,還笑說自己當下還帶著『終於中頭獎了!』的情緒去演的,又超怕陳大天會抱不動的糗態畫面,心情超複雜。▼陳大天超Man將藍雅芸一把抱起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甫摘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,笑說入圍時大家就一直鼓勵她,典禮當晚還都守在電視前為她集氣。「我們有一個演員的群組,頒獎典禮時他們還不斷截圖幫我打氣,得獎後所有人都不斷留言恭喜我,小樂(吳思賢)還一直說要找地方幫我慶功他買單。」。製作人與劇組還買花幫她慶祝,連觀眾都在PTT和粉絲團留言恭喜她,讓她直呼真的很感動。▼楊小黎金鐘奪獎開心帶披薩至劇組慶祝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​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愛的3.14159》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虐心!事業愛情友情全面觸礁 邵雨薇情緒失控崩潰大哭 棄500萬年薪熬出頭!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 成台灣之光《食尚》阿諾驚爆錄影偷東西! 徐乃麟抓包下場超慘烈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色18成人 深夜大主廚 a片免費看 美女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bzkifq170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