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昨天在記者會上公開表達想「清洗」葛雷(Sonny Gray)的意願,今天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出面捍衛同鄉好友,認為身在美聯東區和洋基本來就不好投。普萊斯和葛雷都來自田納西,聽到凱許曼這個休賽季想把表現掙扎的葛雷交易走後表示,「我認為他是一名好投手,他今年在洋基投得不好,但那裡真的很難投,我常常跟他聊天,他明年會表現反彈的,不管是在哪隊。」凱許曼間接坦承把葛雷從運動家找來是筆失敗的交易,不過生涯長期在美聯東區打拚的普萊斯有話要說,「這裡是個很難投的戰場,我想我生涯投最多的就是洋基了,我認為對葛雷而言的確環境不太一樣,他去年才來到美東,這是個很艱難的分區。」一級戰區的鎂光燈是什麼滋味,去年才從太空人板凳教練搖身成紅襪教頭柯拉(Alex Cora)肯定有見解,他認為這雖然是種挑戰,但並非不可克服,「如果你能努力並且做出貢獻,就能在任何地方打球,你最終還是得拿出表現。」更多udn報導高雄市透天厝65萬低價成交 住戶批「住這等著被毒死」14天特休假都請下去! 明年2月只要上一天班女星天仙顏值演活「整型美人」 吃了小7歲鮮肉魅力爆發訂婚滿4個月就分手 女星喊「給我一天好日子」更多追蹤報導15日要先發 柯爾向韋蘭德偷師韋蘭德6局失2分好投 強投對決占上風洋基吝於農場新秀 太空人換回王牌柯爾9局上強攻4分 太空人搶首勝道奇逆轉扳平 全靠他的2分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片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bzkifq170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